首页 > > 93

安徽合肥赴深圳開展招商活動

2014-12-12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8日~10日,合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韓冰率市發改委、商務、招商、工投公司以及縣區有關負責人赴深圳開展招商活動,協調推進重大招商項目。
 
  在深圳期間,韓冰先后拜訪了深圳書城中心城、艾默生電氣(深圳)有限公司、寶能集團、深圳奧薩醫藥有限公司、尚榮醫療股份有限公司、三利譜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就相關合作項目進行了深入對接,并考察了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
 

  考察中,韓冰介紹了合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重點推介了國家打造長江經濟帶合肥面臨的難得機遇和區位優勢,并歡迎企業家們進一步加快加大對合肥的投資,與合肥對接合作,共創美好未來。他要求市各有關單位明確專人,推進在談的重大項目盡快落地。各企業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密切與合肥的聯系對接,爭取更多項目落戶合肥發展。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