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后海星光下》听友见面会

2014-12-15
来源:央广网
 

 

孙钱,裴冲,大白开场舞

  12月9日,都市之声youradio FM101.8《后海星光下》听友见面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都市之声今年2月17日全新出发后,为加强品牌建设,精心打造的又一次品牌推广活动。 

  都市之声的《后海星光下》节目是目前北京上空能听见的一档广播类歌唱现场秀日播节目。从流行巨星到选秀歌手,从摇滚领军人物到民谣新锐乐队都是节目的座上宾。曲风更是涵盖了流行音乐的大多数门类。最可贵的是节目一直坚持乐器不插电的真唱形式,让听众从广播里感受真实温暖的现场表演。 

  当天的听众见面会吸引了众多忠实拥趸,表演嘉宾既有节目中的固定班底爵士才女吴思瑶,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学员辛若天,中国最强音季军刘明辉,更有深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好声音“暖心歌者”金池倾情加盟。现场通过流行、爵士、摇滚等不同音乐风格的演绎以及和听众近距离互动等形式,普及音乐知识,陶冶大众音乐情操,拉近了听友距离,献上了一场精彩丰富的表演,让观众领略现场的魅力。 

  见面会以《后海星光下》主播孙小钱和音乐节目中心DJ裴冲与白晨阳组成的嘻哈团体带来的说唱表演为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首位出场的表演嘉宾吴思瑶现场为听众解读爵士乐的魅力;第二组表演嘉宾辛若天在和节目主播孙小钱的合作表演中,现场演绎了朋克摇滚唱情歌的特色,至今单身的他还临时征婚引来粉丝纷纷应征,引来笑声阵阵。中国最强音的季军刘明辉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摇滚创作专辑,更是现场表演了崔健的经典曲目致敬大师。压轴出场的中国好声音“暖心歌者”金池一出场就把气氛推向高潮,尤其是和主播孙小钱合唱的《夜夜夜夜》金曲再现,引发全场大合唱。 

  中场环节都市之声五位新晋主播华丽亮相。青春靓丽的他们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和互动游戏环节,让听众感受了广播新生代的魅力。可以说《后海星光下》听友见面会以精彩丰富的内容奉献给了听众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2月17日新鲜出发的都市之声,依托听友俱乐部平台、紧扣特定节目定位,组织了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这次的《后海星光下》听友见面会做为本年度的收官之作,邀请明星艺人与听友共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听众对节目的忠实度,扩大了都市之声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听友们纷纷表示希望都市之声《后海星光下》听友见面会这样的活动持续举办下去,能够让他们近距离的感受广播人的魅力,也能够从都市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到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