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彭德懷元帥》即將開拍 劉源任該劇總顧問

2014-12-16
来源:紅網

   作者:龍顯揚

  “彭德懷”扮演者董勇頻頻向紀念館工作人員提問。
  劇組成員參觀彭德懷紀念館。
 
  原標題:《彭德懷元帥》即將開拍 劇組人員紀念館體驗紅色之旅
 
  紅網湘潭縣站12月15日訊(分站記者 龍顯揚)電視連續劇《彭德懷元帥》將于本月20日在人民大會堂召開新聞發布會,并隨即舉行開機儀式。13日,《彭德懷元帥》電視連續劇劇組人員、八一電影制片廠一級導演宋業明,彭德懷扮演者董勇,總后司令部軍訓局原局長方凱聲,總后電視藝術中心副主任高軍一行來到彭德懷紀念館體驗紅色之旅。
 
  劇組一行表示,《彭德懷元帥》電視連續劇開拍在即,劇組人員趕在開機之前來彭德懷的故鄉,希望這次體驗之旅能挖掘出彭德懷精神更加深厚的內涵。在一天的體驗生活中,彭德懷扮演者董勇及導演宋業明不停向紀念館工作人員提問,希望從中領悟到一個形象更加生動、魅力更加獨特、精神更加豐實的彭德懷。參觀過程中,在每一張彭總的照片前董勇都駐足良久,彭德懷與群眾交談時的開懷大笑、指揮戰斗時的運籌帷幄、行軍過程中的舉手投足……他都細細品味,認真琢磨,還不忘頻頻舉起相機,拍下彭德懷的每一張照片。
 
  《彭德懷元帥》電視連續劇是文化強市的一個重要內容,同時也是彭德懷紀念館“六個一”文化工程中的重點項目。該劇由彭德懷紀念館、解放軍總后勤部電視藝術中心、中央電視臺電視劇制作中心聯合發起拍攝,習總書記、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及總后政委、上將劉源分別批示同意,由第九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上將趙南起和總后政委、上將劉源擔任該劇的總顧問,計劃拍攝40集,將于今年12月20日在人民大會堂召開新聞發布會,隨后舉行開機儀式。
 
  據悉,《彭德懷元帥》電視連續劇預計于明年9月18日在中央一套首播,屆時將為廣大觀眾朋友奉上一道豐富的精神佳肴。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