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5

調查稱超半數美國人認為CIA酷刑審訊“合理”

2014-12-16
来源:中新網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外媒16日報道,一項民意調查發現,超過50%的美國人民認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對涉恐嫌疑人進行的酷刑審訊是“合理的”。

  一項由皮尤研究中心進行的調查稱,51%的美國人認為中情局的方法是合理的,29%的人不這么認為。同時,有56%的人認為,運用這些方法收集到的情報阻止了恐怖襲擊。

  另一方面,對公開參議院的酷刑報告,更多的人持疑問態度。42%的人認為公開報告是正確的,而43%的人反對,另有15%的人不能確定。

  這一調查在12月11日至14日之間進行,1001名成人參與了調查。

  此前,美國國會參議院公布的報告顯示,中情局曾使用酷刑逼供恐怖嫌疑人,同時並未產生遊泳的情報。這一發現引起國際社會譴責,並呼籲向涉及此事的人追責。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