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首屆中國(珠海)國際游艇展12月31日舉行

2014-12-16
来源:廣州日報

  昨日,記者從珠海市會展局獲,首屆中國(珠海)國際游艇展將于12月31日~2015年1月2日在珠海國際會展中心及臨時游艇碼頭舉行。40艘各類游艇將參展,其中37條游艇將在珠海國際會展中心的臨時游艇碼頭集中亮相。

  珠海是全世界游艇船廠最密集的城市,擁有國內最大的游艇制造基地,相比其他地區,產業聚集度高,產業配套成本低,伴隨著珠海游艇工業區的發展,游艇服務行業的新興將成為必然,產業優勢非常突出。珠海區位優勢明顯,水連香港,地接澳門,粵澳雙方一直積極推動游艇自由行的工作,在建中的港澳珠大橋也即將通車,勢必將引入港澳地區大量的游艇愛好者。

  本屆游艇展將集中展示珠海本地企業風采,同時吸引了佛山、深圳、上海、香港、澳門等地企業參加,室內展覽面積將達5500平方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