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意一華人女子遭丈夫砍傷頭部死亡 凶手自殺未遂

2014-12-16
来源:中新網
意一華人女子遭丈夫砍傷頭部死亡凶手自殺未遂

 

  案發現場。(意大利歐聯通訊社)

  原題:意一華人女子遭丈夫砍傷頭部死亡 凶手自殺未遂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意大利歐聯通訊社報道,12月15日,位於意大利南部撒丁島努奧羅(Nuoro)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2歲的華人女子被其39歲的丈夫用斧頭砍傷頭部死亡。行凶華人男子事發後使用菜刀割脈自殺,被發現後送醫搶救。

  被殺華人女子生前和丈夫與他人合夥經營一家零售商店。事發當天,商店合夥人發現華人夫婦未去商店開門營業,便前往華人夫婦住所尋找。結果發現門縫中溢出大片血跡,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案發現場,證實華人女子已經死亡,行凶者割脈自殺奄奄一息。救護人員隨即將華人男子送院搶救,華人男子目前生命跡象微弱,傷勢嚴重。

  據案發地居民介紹,行凶華人男子平時精神有些不太正常,似乎患有嚴重的精神憂鬱症。對於凶殺的具體原因,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博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