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加勒比海地区五大“差评”邮轮港

2014-12-17
来源:环球网

加勒比海地区清澈的海水,迷人的沙滩,吸引了无数游人。舒适的邮轮成为许多游客前往该地主要方式之一。为了使旅客更好地安排邮轮行程,减少旅途烦恼,近日雅虎网站在相关调查的基础上,列出了加勒比海地区五大“差评”港口。

1.巴哈马的自由港和拿骚

由于当地抢劫、绑架和强奸等案件频发,今年美国国务院对拟前往巴哈马的美国公民发布安全警示。而在巴哈马的自由港地区,除了安全问题之外,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薄弱。虽然拥有美丽的海滩,但游客若想在当地购物或是潜水的话,可要大失所望。

2.牙买加的蒙特哥湾和奥乔里奥斯湾

牙买加有着鲜为人知的美丽,但同时当地发展较为落后,邮轮港与其他地区相比要逊色许多。当地最流行的游览项目是漂流,然而据说人满为患。

 

3.伯利兹市

伯利兹市为中美洲国家伯利兹的最大城市,也是该国原来的首都。这是一座工业城市,当地的港口主要为运输业服务。一位邮轮评论家说,伯利兹当地的出租车司机表示那儿根本没有海滩!因此,如果您想躺在美丽的沙滩上,舒服地晒太阳,可要另寻别处了。

 4.洪都拉斯的罗阿坦岛

今年6月,美国国务院发布了对洪都拉斯的旅游警示。报告称,虽然与洪都拉斯其他地区相比,罗阿坦岛和科潘玛雅遗址等旅游景区的犯罪率较低,但仍超出了国际平均水平。同时,在这些景点,盗窃、袭击甚至谋杀案件时有发生。如果以上这些仍不足以让您引起重视,还需提醒您,当地的娱乐活动十分单调,餐饮方面评价也一般。

5.多米尼克共和国的索玛纳和罗马纳港口

全球最大的旅行评论网站Trip Advisor对这两个港口的评价为:极度的贫困、混乱的环境和毒品交易。除此之外,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薄弱,游客会发现自己在此无事可做。

如果您由于不可抗拒的原因,需前往上述任一地方。在此,我们向您提供四点建议:

1.出发之前,请详细查询目的地的资料,不要奢望凭一己之力会有新奇的发现。同时,您对目的地了解的越多,更能减少旅途中的不便。

2.可参考旅行网站上的行程安排。

3.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4.可考虑留出一天时间,好好享受邮轮上的水疗服务。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