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Victoria & Albert博物館將延長Alexander McQueen展覽

2015-01-29
来源:觀潮網

  Victoria and Albert博物館的“亞Alexander McQueen:野性之美”的展覽目前已經增加了50000多票,該展將延長截止日期至6月2日。展覽還將有更多的早晨和傍晚的觀看時段。

  “野性之美”在South Kensington博物館亮相于3月14日。自2014年4月25日以來,超過30000張的預售票已售出,為V&A博物館打破了有史以來最多的預售票記錄。“伴隨著只有兩個月展出時間,我們看到“野性美”史無前例的需求,但我們想讓人們還能買到票,”Martin Roth,V&A主任,告訴《The Telegraph》。“我們致力于提供盡可能多的為期20周的運行時間,很高興現在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去倫敦看這場盛大的演出,”他補充道。

  根據出版報道,預售票的銷售來自57個不同國家,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黎巴嫩,巴西,拉脫維亞,肯尼亞,巴拿馬,墨西哥,丹麥,印度尼西亞。在展覽的最初五個周末,網上提前預訂的票已經賣光了。只有200張票可每日趕早在博物館買到。“野性美”的門票的最多銷售并非來自英國而是來自美國,2011年改展覽首次在那里舉辦。那時在服裝學院的展會吸引了一百萬游客,成為那里有史以來對多人光顧的展覽。相比紐約,倫敦的展覽將是一個“編輯和擴展”的展示,《WWD》早在十月就如此報道。這將突出30個額外的服裝和特征作為一個新的部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