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第27屆上海國際婚紗攝影器材展圓滿閉幕

2015-01-30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5年1月30日電 /美通社/ -- 第27屆中國-上海國際婚紗攝影器材展覽會于1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順利舉行。本屆展會以“創新-升級”為主題,展出總面積8萬平方米,匯集近600家來自美國、意大利、法國、土耳其、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以及中國香港,中國臺灣省等國家和地區的企業與品牌齊聚一堂。作為中國婚尚行業發展的“風向標”,2015春季上海婚紗攝影器材展覽會共接待7萬余名專業觀眾和買家,串聯婚尚產業鏈,匯聚行業優勢,傾力打造一站式采購展示最佳平臺。

  2015年為了順應市場需求,展會以全新形象精細劃分展區,在原標題下設立四個主題子展,即“上海國際婚紗禮服及時尚配飾展覽會”、“上海國際相冊相框及耗材,后期制作展覽會”、“上海國際主題婚紗攝影及樣片展會”、“上海國際婚慶用品和旅游婚紗攝影展覽會”,升級打造涵蓋結婚產業相關的11大主題展品板塊,首次向公眾開放的婚紗禮服館,更是人頭攢動,氣氛火爆。同期舉辦的“2015中國-上海國際兒童攝影展覽會(春季)”,展出面積更達15,000平方米,規模日益擴大,板塊逐漸豐富,其中兒童慶典策劃等新興板塊倍受青睞。

  此外,展會還舉辦了多場精彩紛呈的配套活動,由中國人像攝影學會主辦的“2015年度全國三十大婚紗影樓最新作品聯展暨愛心慈善表彰”和“全國商業服務業影樓十佳店長巡回講座”、數十家業內品牌婚紗禮服企業聯合傾情打造的“限時感恩促銷活動”、日本知名影像企業 -- 尼康主講的 “婚紗攝影系列講座”、美國影像輸出企業 -- 惠普舉辦的“影像行業數字印刷總裁沙龍”以及多場關于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影樓發展趨勢、3D 影像、全息影像動畫產品推介會和影樓管理模式等專題講座。

  2015年7月2日-5日,第28屆中國-上海國際婚紗攝影器材展覽會仍將繼續在上海世博展覽館召開,同期還將舉辦“第十七屆中國(上海)國際攝影器材和數碼影像展覽會”以及“2015中國-上海國際兒童攝影展覽會(秋季)”,期待再相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