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英超-库蒂尼奥世界波斯特林2助攻

2015-03-0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20时(英格兰当地时间中午12时),本赛季英超第27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利物浦坐镇主场对阵强敌曼城。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亨德森率先为利物浦取得进球,第26分钟阿圭罗助攻哲科进球扳平,下半场75分钟库蒂尼奥世界波帮助利物浦反超比分,最终利物浦主场2-1战胜了曼城。

历史上,两队交手一共多达170次,利物浦82胜44平43负占据明显优势。但随着近些年曼城的不断崛起,两队的战绩也出现此消彼长之势。双方近10次交手,曼城3胜5平仅折2场,战绩反转。本赛季第2轮中,在伊蒂哈德球场,蓝月亮3-1轻松获胜。是役,约维蒂奇梅开二度,阿奎罗进球,萨巴莱塔送上乌龙。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曼城反客为主。第8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左侧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前偏左凌空抽射踢疵。随后利物浦快速反击,库蒂尼奥直塞,拉拉纳16码低射被乔哈特没收。第9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横传,拉拉纳左门柱附近小角度射门入网,遗憾的是主裁示意拉拉纳越位,进球无效。

第11分钟,曼城率先打破僵局,孔帕尼防守出现失误,斯特林横传,亨德森禁区弧顶弧线球射入右上角,利物浦1-0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曼城险些扳平比分,席尔瓦长传,阿圭罗禁区左肋射远角击中右立柱。第20分钟,莫雷诺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乔阿伦斜塞,莫雷诺内切禁区左肋射远角偏出。第22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斯特林禁区左侧突破后横传,但中路未有队友包抄,远点的马尔科维奇拿球后直接射门离谱高出。

第25分钟,曼城扳平比分,阿圭罗直传,哲科反越位成功点球点偏右低射入网,场上比分1-1平。

第3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哲科远射偏出。第35分钟,马尔科维奇挑传,拉拉纳禁区右肋射远角偏出远门柱。第43分钟,莫雷诺传球,库蒂尼奥30码射门被乔哈特没收。补时第1分钟,斯特林点球点附近低射被乔哈特没收。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下底传中,阿圭罗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52分钟,拉拉纳弧线球传中,斯特林冲得稍稍前一点,打门嗤了。第57分钟,库蒂尼奥中场接应转身被费尔南迪尼奥绊倒,后者吃到黄牌。第57分钟,曼城换人,7号米尔纳替下了10号哲科。

第70分钟,亚亚图雷的长传球,斯科特尔抢在阿圭罗之前将球顶到中场。第73分钟,马科维奇右路加速下底传中,拉拉纳倒钩打门打嗤了。第75分钟,斯特林左路带球交给禁区左犄角上的库蒂尼奥,库蒂尼奥横向晃开角度大力打远角,球飞进球门右上角,利物浦2-1再次领先。

第78分钟,博尼替下了费尔南迪尼奥,全力一搏。第79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得球,突一步一扣小角度打远角,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82分钟,米尔纳吃到黄牌。第82分钟,利物浦换人,4号科洛图雷换下了18号莫雷诺。曼城同时换人,18号兰帕德替下8号纳斯里。第84分钟,拉拉纳剪刀脚夹向米尔纳吃到黄牌。第87分钟,亚亚图雷回传失误,斯图里奇断球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划门而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1战胜曼城。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23-埃姆雷-詹,37-斯科特尔,6-洛夫伦;50-马尔科维奇(76′15-斯图里奇),14-亨德森,24-乔-艾伦,18-莫雷诺(84′科洛图雷);10-库迪尼奥,31-斯特林,20-拉拉纳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8-纳斯里(84′兰帕德),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78′14-博尼),21-席尔瓦;16-阿圭罗,10-哲科(57′7-米尔纳)

(nick)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