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加内特自掏腰包买1000张票送球迷

2015-03-02
来源:凤凰体育

加内特: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凯文-加内特自回到森林狼以来,受到了球迷们极其热烈的欢迎,为了回馈球迷的支持,加内特已经自掏腰包购买了1000张森林狼下场主场与快船比赛的球票,打算送给球迷们。

“自从我回到明尼苏达之后,森林狼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回应实在是令我惊叹,这真的太难以置信了,”加内特说道,“为了答谢你们,我想邀请一些球迷来主场看我们周一晚上与快船的比赛。我爱你们所有人,也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爱,然后,请享受我的比赛吧!”

现在球迷们已经可以在森林狼的官网上领取这些由KG送出的球票了,每人最多只能领取2张,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日的9点在标靶中心开打。

加内特回到森林狼之后,受到了来自球队官方以及所有森林狼球迷英雄式的欢迎,无论是回归首战的出场仪式,还是球队精心安排的请那位15年前的老球迷再跳舞的环节,都让加内特十分感动。

而球迷们对于KG的支持更是无以复加,回归后的首次亮相,大多数现场球迷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昨天森林狼与灰熊的比赛中,加内特在主场被罚下还引发了现场所有球迷的不满。回归后的2场比赛,KG场均可以得到5.5分和5.5个篮板。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