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时尚新技能:纹身贴纸成美妆潮流

2015-03-24
来源:凤凰网

导语:去年夏天,街头流行身体纹身贴纸,无痛不痒,易贴易除,贴在裸露的胳膊或者腰上,煞是一道风景。今年,纹身贴纸已经悄然爬到it姑娘们的脸上。去音乐节,参加聚会,或者仅仅想给穿着蕾丝长裙的自己再添加一点梦幻气息,眼角颧骨上的小图案定会为你增色不少!

米兰时装周Anthony Viccarello发布会上模特脸上的纹身贴纸

Tattly符号纹身贴纸,售价约30元

NARS纹身贴纸,售价约210元

Tattify 月牙纹身贴纸,售价约30元

Tattly箭头纹身贴纸,售价约30元

眼角颧骨纹身确实精致,纹在身体别的地方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纹成的样子也各不相同。

Chanel 模特大腿珠宝首饰纹彩

Chanel 2010春夏秀场,模特大腿上的“纹身”

Chanel的文身贴纸,售价500元/组

Chanel的文身贴纸,售价500元/组

Chanel全球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特别为本季的春夏服装系列设计了一组组精致又极其女性化的纹身贴纸。将女孩子最喜欢的珠宝小首饰和纹身结合起来,如同Marie Antoinette浑身缀满的那种珍珠饰链,也为整体造型增加了一点点叛逆的味道。”

Jean Paul Gaultier字母纹彩

名模Sasha Pivovarova脖子上“文”上了她的名字

纹彩与字母的完美融合,使每件设计都具有更个性化的延展。

Jean Paul Gaultier哥特字样纹彩

Jean Paul Gaultier的哥特字样纹彩

Jean Paul Gaultier的表现则更张扬个性,他将街头涂鸦、喷绘和刺青带入本季的时装秀。模特或设计师的名字被做成哥特字样的装饰图案,直接绘在每个人的脸上或身上。

Rodarte图腾纹彩

化妆师正在为模特上纹彩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