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立坊開放式細單位 上車佳選

2015-03-26
来源:香港商報

 

  立坊提供細單位。記者 劉家麗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家麗報道:荃灣「立坊」(H CUBE)與「爵悅庭」及「樂悠居」被市場稱為「荃灣三寶」。其中「立坊」全數提供細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238至434平方呎不等,實為上車客的上車之選。今期介紹位於項目低層1室單位,開放式間隔,設計簡約大方,配有簡單傢俬,稍加整理即可入住。

  實用244呎戶叫價355萬

  「立坊」位於荃灣楊屋道118號,為單幢住宅,合共提供440個單位。項目於06年8月入伙,樓齡較為新正,只有約9年樓齡。今期介紹的單位實用面積244平方呎,建築面積374平方呎,實用率65%。單位為STUDIO開放式設計,可望見市區景,毗鄰是工廠大廈,由於位處低層,由窗戶望出去,是對面的樓景。業主現以355萬元放售,建築面積呎價9492元,實用面積呎價14549元。

  整個單位設計簡約,單位牆身為白色,配淺色地板,予人簡約清雅的感覺。入目之處,是簡單的傢俬,且風格較為統一,包括黑色靠牆衣櫃、淺綠色桌子配黑色皮椅,以及與窗臺同高的大床,亦是採用黑白相間色系。由於單位擁有較闊窗臺,業主巧妙地將大床設計成與窗臺同高,盡可能地利用窗臺的空間,這樣既可以減少床鋪的佔用空間,同時亦令單位的活動空間增多。

  單位廚房亦是開放式設計,廚房整齊企理,同樣以白色簡約風格為主,設有上下層櫥櫃,提供不少空間予住戶擺放爐具等煮食用具,中間牆身為淺綠色,給人清新的感覺。

  同類型單位中,項目高層1室實用面積244平方呎的開放式戶,月初時獲收租客以415萬元買入,呎價達17008元,創同類型單位新高。據悉,該單位市值租金達1.15萬元,回報3.3厘。

  政府「加辣」後屋苑租盤增

  中原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陳耀榮指,現時屋苑放盤量少,放盤業主叫價較為穩定,未有因政府「加辣」而軟化或反價。不過,數據顯示,政府「加辣」後,屋苑租盤增加。據了解,政府「出招」前屋苑約有5個租盤,現時增至約17個。

  項目的租務情況方面,據中原地產網上資料顯示,項目於2至3月(截至3月18日止)期間,共錄4宗租務成交,月租由1.1萬至1.5萬元。其中,項目的中層7室,實用面積434平方呎,建築面積634平方呎,月租達1.5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租35元,建築面積呎租24元。

  現時項目共有約35個網上放盤,新近錄得成交的單位,為低層9室,實用面積308平方呎,建築面積434平方呎,造價397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12890元,建築面積呎價9147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