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中國國際軌道交通展覽會4月8日上海開幕

2015-03-26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5年3月26日電 /美通社/ -- 第十屆中國國際軌道交通展覽會(以下簡稱 “Rail+Metro China”)將于2015年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龍陽路2345號)舉行。

  2015第十屆中國國際軌道交通展覽會(Rail+Metro China 2015)在上海市交通委員會的支持下,由上海市貿促會下屬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國國際工程咨詢公司主辦,展會將于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N1、N2館舉行,來自中國大陸、法國、德國、瑞士、瑞典、比利時、英國、列支敦士登、意大利、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行政區和臺灣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20000平方米。集中展出軌道交通車輛、車輛零配件、通信信號設備、電力設備、減振材料等。

  第十屆中國國際軌道交通展覽會將于2015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2館(龍陽路2345號)舉辦。展品涵蓋車輛、車輛零配件及內飾、車站及站臺設備等,圍繞“一帶一路”等行業熱點召開論壇,是軌道交通及鐵路領域重要展示和交流平臺。

  中國南車、中國北車兩大集團將以近1500平方米的展出規模亮相,展示中國軌道交通裝備的實力;法國阿爾斯通、自儀泰雷茲、上海申通地鐵集團、上海三大地鐵設計院也將再次亮相;國際空列集團、中國普天集團、鼎橋通信等知名企業將首次參與軌道展,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觀展體驗。

  在阿爾斯通的展臺上,觀眾可以感受到阿爾斯通在中國的本地化腳步,包括其在全球及中國的成功案例及項目,尤其突出了阿爾斯通與上海的合作和為上海軌道交通做出的貢獻,完美地詮釋了阿爾斯通的本地化策略和與中國軌道交通長期合作的承諾。除了展出經典的 CITADIS 蘭斯有軌電車模型和 CORADIA 區域列車模型外,還展出了包括減震器、牽引與電機等部件模型,同時向觀眾展示了阿爾斯通試驗臺技術。

  歐洲新型的全自動無人駕駛的懸掛式軌道交通系統(空中列車)也會首次亮相。其源自于德國西門子技術,在德國已非常成熟,并有多年的營運經驗,是—種介于常規公交和軌道交通之間的輕型、中速、中運量的城市公共交通方式。空中列車系統具有安全、環保、造價低、占地少、施工方便、工期短、快捷、可拆卸、全天候運營、美觀舒適度高等十大優點。在展臺上觀眾可以目睹空中列車的模型,對這種全新的交通模式有直觀的認識。

  本屆展會同期論壇精彩豐富,涵蓋“政府與民間資本合作 PPP 模式”、“一帶一路與軌道交通發展融合”、“有軌電車及未來發展”三大主題,緊貼行業發展熱點,嘉賓云集,關注軌道交通發展未來動態。

  伴隨著我國城市化進程以及邁向國際化進程的速度加快,中國的軌道交通行業將迎來輝煌的發展時期。而擁有13年悠久歷史的 Rail+Metro China 也將跟隨著行業的快速發展,成為亞太地區乃至全世界軌道交通行業交流的盛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