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5(邯鄲)中原地區旅游博覽會開幕

2015-04-20
来源:鳳凰網

  2015(邯鄲)中原地區旅游博覽會在邯鄲隆重開幕。中原地區近百余家景區、旅行社及旅游相關企業亮相此次旅博會。河北、河南、山西、山東等省市旅游局領導、邯鄲市旅游局領導出席了本次博覽會開幕式。

  本次2015(邯鄲)中原地區旅游博覽會,會期為4月18日至4月19日兩天。由邯鄲市旅游局、邯鄲日報社中原商報支持,中原商報旅游周刊、邯鄲中國國際旅行社共同主辦。旨在“進一步拉動中原地區旅游市場,助推全民旅游新概念。”參展單位為中原地區及全國各地景區,主要展示旅游景區、休閑山莊、野營訓練、自然保護區、名勝古跡、文化博物館、文化古跡、影視城、主題公園等,是一次多視角、多層次的旅游產業交流盛會。

  展會致力于為旅游愛好者提供權威、全面、放心的旅游線路和旅游服務,給消費者制定旅游計劃,選擇優質旅游產品創造了絕佳機遇。同時,加大了邯鄲游客對外地景區更加了解,找到更多的旅游好去處;把外地游客吸引到邯鄲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