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5-0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具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历经15年的积累和发展,规模、人气及影响力已跃居国内家具专业贸易展会第一阵营,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成都家具展由成品家具、木工机械、五金配件及原辅材料三大板块构成。随着规模及影响力的逐年提升,加之家具贸易内销所占比重日益加大,经组委会多方调研并广泛收集参展参观企业的意见和述求,在成都家具展迎来15个年头之际,组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国平台 全球共享”这一主题,进行全方位的提档升级,以更专业的精细化分类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2014年7月,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首次以一展两期的方式亮相,分为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7月3日—6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7月12日—15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