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韩媒分析李敏镐爆红原因:容貌像赵子龙

2015-04-28
来源:凤凰娱乐

李敏镐像赵子龙?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敏镐演出《花样男子》走红,之后演出《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热剧,在亚洲知名度暴涨,尤其在大陆享有极高人气,微博拥有约2742万名粉丝关注,居韩星之首;有韩媒分析他人气居高不下的原因,长得像一名三国时代的武将,引起网友热论。

据韩媒《STARNEWS》报道,李敏镐长相俊帅,187公分的高挑身高,在许多少女心中是白马王子,尤其在大陆有爆炸性的人气。韩媒大胆分析,因为他和三国时代武将赵子龙容貌相似,同样都属于五官端正、浓眉大眼,具有极强的男性魅力、正义之气,受到许多大陆粉丝喜爱。

对此,李敏镐经纪公司回应,大家能够这么喜欢李敏镐我们非常感谢。事实上,赵子龙是三国时代一名武将,追随于刘备,据传说一生历经70多场战役没有败过,被封为“常胜将军”,并且相当讲义气,是许多大陆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许多电玩游戏也曾“塑造”他的长相,大多都是英俊挺拔形象。不过就有网友提出疑问,没有人看过赵子龙长相,实在无从比较起,还有粉丝称这是一种称赞“欧巴的Man男人形象,连我身旁男性友人都喜欢。”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