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雷霆冀天鑄周內上樓書

2015-05-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家麗報道:新地(016)旗下何文田項目第1期「天鑄」最快下周開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日表示,現時「天鑄」樓書已進入最后沖刺,日內將開放物業網站,而樓書最快周內上載,期望最快下周開售。發展商昨日向記者介紹項目的會所設施,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致遠指,「天鑄」住客會所的室內、外面積均逾6萬平方尺,合共逾12萬平方尺,為三層設計,提供室內外泳池、獨立宴會廳等設施。

  峻瀅II明首次開售401伙

  至於即將開售的將軍澳「峻瀅II」,今日下午3時將截止認購登記,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峻瀅II」明日將進行首次開售401個單位,從認購登記中了解到客戶的分布,當中將軍澳區占約30%,港島東占約25%,九龍東占約10%。而項目的示範單位對外開放3日,內地客戶反應較預期好,共錄得230至240組來自深圳福田及羅湖區的客戶,較預期多約兩成。另外,中國海外(688)土瓜灣「喜點」昨日更新價單,其中4個單位提價推售,包括27樓G室、10樓C、D及E室四伙,提價幅度介乎5%至7%,本周六(5月30日)以抽籤形式發售6個單位。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