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借助展会平台扩大国内市场

2015-06-30
来源:江门日报

   江门日报讯(通讯员/叶新萍)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于6月17—20日在东莞市厚街镇举行,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共有两家企业参展,分别是地尔肠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威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尔公司展出的新产品是拥有非接触式直肠清洁功能、洁净温水轻松解决便秘烦恼的智能马桶“肠爽”。该产品于2014年获得美国fda认证,并得到诸多专家的认可。早在2013年,地尔公司就通过加博会打开国内高端客户群市场,此次参展是希望借助这一平台,继续扩大国内市场。该公司展出的另一新产品是拥有分解食物、除湿、除臭且对人体无害的绿色功能的生物厨余机。

  据悉,“加博会”前身是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于2012年升格以来,在推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加工贸易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协调区域平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目前国内唯一直接服务于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国家级博览会。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