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富士康員工爆料iPhone 6S

2015-07-03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3日消息,據appleinsider網站報道,富士康泄露的一份文件或許預示著蘋果下一代“iPhone 6s”將要配備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能夠拍攝4K視頻,以及搭載2GB內存。

  這張圖片最早被一名自稱富士康工人的爆料者上傳在新浪微博,但是隨後便被刪除了,上述消息來自手機資訊網站Phone Arena。圖像如今在網上廣泛傳播,據傳就是代號為N66的iPhone 6s和代號為N71的iPhone 6s Plus。

  爆料者聲稱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都將配備1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支持4K或也將同時支持240幀/秒的慢速攝影。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已經可以拍攝240幀/秒視頻,但是由於傳感器最高為800萬像素,所以畫面分辨率限制在1080p。

  爆料者稱iPhone 6S將配Force Touch,但是給他印象最深的是指紋識別速度和是識別流程高的嚇人,很大的角度都能瞬間解鎖。另外,iPhone 6S也將新加入粉紅色而不是玫瑰金,攝像頭凸出。

  文件同時指出前置攝像頭將從iPhone現在的120萬像素提高至500萬像素。一些競爭對手手機,比如三星Galaxy S6都已經配備了500萬前置攝像頭。

  雖然這則消息的來源存疑,富士康工人已經因為過去泄露信息而聞名,但是這則消息與近期其他更可信來源的傳聞一致。

  而這則消息與iOS9文件中暗示的內容並不相符,比如單閃光燈,全景拍攝,慢速或60幀/秒視頻拍攝。但是軟件支持並不能保證在仍在路上的硬件產品都會呈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