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傳萬達集團今日將入股同程網

2015-07-03
来源:新京报

  新京報訊 (記者李捷)昨日,記者從消息人士處獲悉,萬達集團將於7月3日上午在京宣布與同程網合作,而此次萬達並非收購同程網,而是參與入股,具體比例目前尚未透露。

  據上述消息人士稱,入股旅遊網站無疑將為萬達旗下的旅遊產業增加新的平台,按照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規劃,萬達要在2020年成為世界最大的旅遊公司,此前已並購多家旅行社。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旅遊已經在近期宣布,正式啟動A股IPO,融資方面,據公開信息披露,同程旅遊2008年獲得1500萬元風險投資,2012年獲得騰訊數千萬元投資。2014年2月,同程網獲得騰訊、博裕、元禾三家機構5億元投資。2014年4月28日,攜程旅行網宣布戰略投資同程網。此次交易以現金方式完成,涉及金額超過2億美元。截至目前,萬達、騰訊均表示參與投資,支持同程旅遊在中國資本市場獨立IPO。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