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炎陵(深圳)旅游推介暨招商会成功举行

2015-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慕天 通讯员 杨澜) 为宣传推介炎陵旅游资源,促进旅游招商引资,巩固深圳旅游市场。7月27日,炎陵县旅游局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隆重举行炎陵(深圳)旅游招商暨推介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深圳旅游博览会组委会、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旅游文化交流促进会等行业代表以及上百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炎陵旅游同业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会上,炎陵县政府调研员霍志刚先生和炎陵县神农谷管理局局长、天韵旅游公司董事长沈红星女士分别介绍了炎陵旅游和旅游项目总体情况,炎陵县炎帝陵管理局副局长、炎帝盛世旅游公司总经理盘建军发布炎陵县景区对旅行社的优惠政策,随后,大家以对话形式进行交流,对旅行商和投资商的疑问一一解答,气氛非常融洽。推介会现场,就有来自深圳的旅行社与炎陵县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深圳旅游企业与炎陵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炎陵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基本形成了炎帝陵祭祖祈福、神农谷休闲度假、红军标语博物馆缅怀先烈等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随着高速、铁路、机场等交通设施的完善,经济发达、人口众多的珠三角地区成为炎陵旅游的巨大潜在市场。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Data\temp\xin_250902130827734170795.jpg

 

  “原来我们对炎陵真的是不了解,通过这次推介会,我们才知道炎陵是个这么好的地方。”活动结束后,部分旅行社代表和商家如是说道。

  本次炎陵(深圳)旅游推介暨招商会是一次结合了旅游线路产品推介、组团优惠政策等内容的综合性、务实性的旅游推介活动。推介会以最后的签约仪式宣告圆满成功。据悉,炎陵县旅游局十分注重前期与深圳方面的联络沟通,采取了对话互动的形式,富有特色,实效突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炎陵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相信通过活动的举办,深圳、炎陵两地将进一步形成旅游合作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