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九建先下戰書8月新盤排隊登場

2015-08-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達偉報道:8月多個新盤排隊登場,或掀另一場銷售大戰。其中九建(034)昨日就率先「下戰書」,透露集團旗下鴨昪洲項目「登峰·南岸」目前如箭在弦,預料隨即推出市場。

  登峰·南岸料月內推出

  集團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指,目前項目的銷售部署已完成九成,預計最快可於月內推出市場,當中項目樓書不排除於下周上載網站。與此同時,旗下位於紅磡主打一房單位的「環字街」項目,亦處於火速進行階段,項目共涉約1000伙,月內推出的呼聲漸濃。

  集團昨日同時公布,旗下旺角項目「麥花臣匯」將加推新一份價單,涉及33個單位,當中包括27伙特色復式戶,售價介乎922.2萬至4044.3萬元,尺價約2.1萬至2.6萬元。而項目目前已沽出228伙,為集團套現逾20億元,平均成交尺價1.8萬元。

  喜漾乘勢全推餘下95伙

  至於日前勁收3500票的房協項目「喜漾」,昨日亦乘勢加推餘下95伙單位,涉及單位主要為兩戶及三房戶,售價介乎723萬至1219萬元,實用尺價約1.5萬至1.9萬元。據悉,該批價單較早前的2號價單有約少於7%調整,主因單位在坐向及景觀均為項目中均較早前推出的單位優勝,以及當中涉及一伙連303尺平臺出售的單位。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