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利福國際銷售收入升5.6%

2015-08-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理琪報道:經營崇光百貨的利福國際(1212)昨日公布半年業績,其中銷售收入總額上升5.6%至69.7億元,營業額增6.6%至30.7億元,每股盈利較去年上升16.5%,中期派每股28.9元港仙。

  商場改裝提高面積使用率

  雖整體營業額增加,但位於銅鑼灣的崇光SOGO上半年營業額仍有1.4%的下降。利福國際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鑾鴻昨日表示,受「一周一行」影響,銅鑼灣崇光的本港消費者上升約2至3個百分點至近60%。對於營業額有所下降,他表示,現正努力進行商場的改裝,提高面積使用率,希望盡快追回下跌的銷售數字。

  優先選擇一線城市布局

  至於內地業務方面,位於上海與蘇州的崇光百貨上半年營業額分別錄得9.7%與5.1%的增長,而相比之下,大連與瀋陽表現不佳,客流量與購買率均表現疲弱,劉鑾鴻對此表示,由於同區競爭較激烈,對此兩處商場表現轉好需要時間與耐心。

  他并表示,如繼續在內地擴張,會優先選擇一線城市與有餘力可以管理到的城市。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