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9月舉辦 參展商逾3700家

2015-08-27
来源:番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從有關行業商協會了解到,由亞洲博聞主辦的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九月展)將于9月16至20日在亞洲國際博覽會(亞博館)及9月18至2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中心)舉行。本屆的展會規模更宏大,占地面積超過13500平方米,云集了來自50國家及地區、逾3700家參展商。

  作為一個國際級的行業交流平臺,九月展一直獲得業界人士的踴躍支持和肯定,參展商和買家可藉此開拓亞洲市場(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尋找商機。

  亞洲博聞珠寶展覽部副經理陳志燊表示:“我們預計這七天展期將吸引約60,000名環球買家蒞臨。業界精英可在這個舒適、可靠、專業的營商平臺上,攜手共創佳績。本屆展覽有拉脫維亞、緬甸及卡塔爾的供貨商首度參展;同時,嶄新主題展館— 婚嫁首飾館即將在九月展上首次登場!展館內的飾品由世界各地的珠寶商呈獻,并經過工匠細意打造,設計獨一無二,經典與現代款式兼備,盡顯華貴氣派,是每位新娘夢寐以求的珍品。”

  今年,來自南非的珠寶商首次組團參展,連同巴西、哥倫比亞、法國、德國、印度、印尼、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韓國、波蘭、新加坡、西班牙、斯里蘭卡、泰國、土耳其、美國和香港、臺灣地區及國際有色寶石協會,合共有23個團體展團,分布于兩大展覽場館內,盛況空前。產量位列世界之冠的俄羅斯鉆石礦商ALROSA集團,將再次在九月展舉行ALROSA鉆石拍賣會。兩大場館的主題各具特色:亞洲國際博覽館將展出林林總總的珠寶首飾原材料,參展商近1700家;環球珠寶首飾將會集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由約2000家參展商傾力呈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