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上海青浦會展綜合服務窗口正式啟用

2015-08-28
来源:青年報

  本報訊 近日,青浦區會展綜合服務窗口啟用儀式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青浦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倪向軍出席儀式并宣布青浦區會展綜合服務窗口正式啟用。

  啟用儀式上,倪向軍還宣布“青浦服務”、“張江高新區青浦園”兩個微信公眾號同步上線。

  據青浦區行政服務中心黨組書記、主任李雪峰介紹,作為青浦區復制推廣自貿區“一口受理”、“一表填報”、“并聯審批”、“網上辦理”等創新經驗的實踐點,市場監管局和稅務局已入駐會展綜合服務窗口設立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三證合發”的企業注冊登記一站式服務平臺,并將大大縮短企業設立時間,一般情況下,已經核準名稱的內資企業,只要三天即可領到三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后續,還將進一步探索增加企業設立相關的其他證照辦理功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