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7

主力連續拉升透重磅意圖

2015-08-28
来源:萬隆證券

  主力連續拉升透重磅意圖 四類股迎抄底良機

  9月3日是中國大閱兵的喜慶日子,作為資本市場的A股表現自然不能太差。周五大盤承接周四尾盤報復性反彈之勢,跳空高開站上5日線,并在權重股走強下延續強勢反彈。不僅打消了投資者對反彈一日游擔憂,盤面更是再次呈現欣欣向榮局面。

  從盤面來看,盡管今日仍有跌停股出現,但這些都是前期停牌補跌類個股,而漲停個股盤中卻已大幅增多。其中在大閱兵臨近下,軍工板塊王者歸來,中航動控、成發科技等紛紛強勢漲停,從而帶動改革概念報復性反彈,如油改概念的集體異動,泰山石油、廣聚能源漲停板;此外,超跌與中報大增類個股也強勢逆襲,中國中車連續兩個漲停,直接引發了鐵路基建股連續飆漲,中鐵二局、中國中鐵也連續漲停等,而易食股份的漲停則是有中報業績大增所致。因此在做多人氣恢復、資金大抄底下,對超跌、政策利好、改革、業績大增與主力抄底類個股,我們廣州萬隆認為,也可大膽抄底并持股解套。

  熱點板塊個股紛紛崛起,說明市場人氣有所修復,而在大閱兵臨近下主力連續拉升股指,更是透露了政策維穩的重磅意圖。我們廣州萬隆認為,證金公司再向銀行申請1.4萬億巨資,其維穩救市信號明顯,周四尾盤由銀行等權重股帶領急拉暴漲,表明了市場已經知曉證金的動作。而9月3日閱兵式,將有多個國家首領會參與,這是新一屆領導第一次在國際層面宣揚國家軍事實力,自然需要資本市場良好的背景氣氛。而近段時間股票市場已經多日暴搓,在3000點以上被套籌碼并不像3500上的多,此時利用真金白銀,在閱兵前為資本市場造勢,可以說是性價比最高的方式。

  因此,在閱兵日益臨近下,A股短期延續反彈可期。當前我們應積極參與到行情中來,特別是對具有估值優勢與本輪嚴重超跌類個股,在暴跌后的反彈中,我們更是可大膽的逢低布局搶反彈,如好股互動中以下四類反彈急先鋒品種。

  1,低估值、甚至是跌停凈資產的品種,如昨日銀行股逆襲大漲,保險更是全線漲停;2,本輪殺跌來嚴重超跌的股票,即凡是超跌達70%的個股皆有迎來超跌反彈機會,如中國中車暴跌后今日迎來報復性反彈;3,具有主力深度介入的高送轉品種,如中報10送20的跨境通、徐工機械開始報復性反彈;4,在本輪暴跌中有資本大鱷二次舉牌的個股,如綿世股份、天宸股份受資本大佬舉牌,早先于大盤企穩大反彈。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