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王石:希望大股东不要做损害万科的事情

2015-09-01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31日,萬科董事長王石在萬科臨時股東大會上表示,有些投資者現在瘋狂買入,這是他們的選擇。“過去有很多股東,都是非常支持萬科,沒有做過損害公司的事情。包括華潤以前作為大股東也是一樣,希望現在大股東也做同樣的事情。”

 
  王石稱,萬科經營了這么多年,有很多小股東欣賞萬科,萬科的企業文化就是透明,就是對全體股東負責。“萬科股權過分分散,不是五年十年的時間了,在這樣的情況下,萬科的大股東就是中小股東。”
 
  王石認為,小股東來參加股東會就是來表態,來支持公司。“有兩種持股方式,一種是擁有30-70%股份的公司,第二種就是類似萬科這種股權分散的。分散股權確實有很多問題,但是國際上很多成熟公司股權都是分散的,萬科會像這種健康公司發展。”
 
  譚華杰則表示,跟公司投資者保持溝通是公司責任。“前海人壽三次攬入公司股權后,是萬科重要的投資者,當然會有接觸。這幾次溝通中,其明確表達增持是財務投資,對公司業績和發展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