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寧夏首屆物聯網產業博覽會在銀川舉辦

2015-09-28
来源:央廣網
  央廣網銀川9月27日消息(記者廉軍)2015中國·寧夏首屆物聯網產業博覽會昨天在銀川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以“物聯生活,智慧寧夏”為主題,會期三天。
 
  本屆物聯網產業博覽會由寧夏經信委、信息辦、銀川日報社等單位聯合主辦,是寧夏物聯網行業唯一一個專業展會,涉及移動互聯網領域,新媒體、門戶媒體、網絡行業媒體領域,網絡游戲領域,以及智能化車載、手機等通信設備領域,設立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慧社區、養老醫療等專題展區,來自中國電信、中國聯通、賽恩科技、中國聯通物聯網、希望集團等80多家企業參展。
 
  據了解,博覽會期間同時舉辦2015中國西北地區物聯網產業論壇、銀川IBl育成中心企業專場論壇、“物聯之星”評選活動、電商創新成長十強評選頒獎典禮、COSPLAY動漫人物展示等活動。同時,一些企業還提供了諸多工作崗位,為專業對口的年輕人提供就業機會。
 
  據寧夏經信委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寧夏物聯網產業已滲透到民生、煤炭、建筑、醫療、商務等領域。舉辦此次博覽會,就是要推進一批物聯網應用示范工程建設,按照“以應用促發展”的思路,立足寧夏物聯網發展基礎,重點推進物聯網技術在生產管理控制、公共服務等領域的應用,推進智慧城市、智能工業、智能農業、智能商務、智能電網等一批應用示范工程。
 
  發布會展信息 尋求報道機會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