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西贡军宝选区反对派「鬼打鬼」

2015-10-08
来源:香港商報

新同盟立法会议员范国威。资料照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淇报道:11月区议会选举的提名期已经展开,但反对派於某些选区似乎仍未「讲掂数」,更出现「鬼打鬼」的内讧场面。激进反对派新民主同盟昨日召开记者会,声称要前往廉政公署举报民主党前成员陈展浚、现任西贡区议员陆平才,涉嫌违反《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第8条,胁迫新同盟已宣布出选西贡军宝选区的黎铭泽弃选,更声称要以「一命换一命」。  

  新同盟立法会议员范国威昨在记者会上表示,曾徵询法律意见,认为两人已涉嫌违反《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第8条,以胁迫手段影响他人参选,又强调过去可能有个案是以利诱等手法影响对手,但胁迫对方则是香港史无前例的个案。他又声称自己有确实证据举报,并将到廉署报案。

  陆平才回应时批评「范生搞错了」,希望对方弄清事实。他强调,除了军宝选区外,「将军澳民生关注组」不会派人到其他泛民主派选区参选,他又指任何人都有报案权利,不会评论范国威到廉署报案的做法。

  陈展浚就称,自己在军宝已经有3年地区工作经验,而任何人想出选都有他的自由。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