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带上自制旅行加餐去旅游吧!

2015-11-02
来源:时尚网

 

     找一个合适的面包

     普通的面包过于软绵,装在背包里很容易被压扁又湿漉漉的。因此法棍才是最上乘之选。它外壳坚硬,能够保护三明治内部水分不流失。一定不要找太大个的法棍,因为你需要单手拿着吃。

 

 

     切面包

     用锋利的小刀把面包均匀切成两半。这里有个窍门:弯腰使刀与视线平行,能让你切得更均匀。

 

 

     挖出面包芯

     为了让三明治装下更多的馅料,把面包内部掏出来一部分更好。如果很喜欢吃面包,只挖下半部分即可。

 

     放调味料

     如果天气很热,拿芥末酱代替蛋黄酱。加一些蜂蜜可以增添甜味。不要把面包弄得太湿。

 

 

     加牛油果片

     在三明治下半部放牛油果片。如果牛油果不太熟,切成非常薄的片并铺满三明治。

 

 

     铺牛油果碎

     如果牛油果太成熟,把它捣碎了塞进面包才能防止四溅。

 

     卷起火腿片和奶酪

     把奶酪片和肉类卷在一起放进三明治,能吃得更干净。每个三明治里要放两到四片肉类和奶酪。

 

 

     加生菜叶

     如果要带出去旅行就别放西红柿,颠簸几小时就没法吃了。找个大莴苣叶折叠成和面包一样大小,为了补充必要的维生素。

 

一个超完整的三明治就这样做成了!组织分明,强迫症也得到了满足。

 

     保持合适的厚度

     在包起来之前,检查一下三明治是否能单手拿着。如果抓起来太费劲,说明三明治太厚,需要抽出来一部分。如果刚刚好,就可以准备打包了!

 

 

     包好三明治

     用正方形的蜡纸即可。对折做一个三角形,把三明治放在中间,然后用两边的蜡纸牢牢的包裹住,最后再用保鲜膜包住。

 

 

     带出去旅行吧!

     即使你在开车,也能单手拿着吃的干干净净。以后出门不用再吃同样的食物了!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