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傳途牛獲海航旅遊集團5億美金投資

2015-11-23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11月23日消息 今日,在經曆了一系列傳聞之後,今日有消息稱海航將投資途牛5億美金,途牛稱對此不予置評,而明天途牛將招開發布會或將宣布具體金額和合作事項。

  據投資人士透露,此次投資完成以後,此前傳聞的合並或將加速。

  上周,圍繞途牛旅遊網的傳聞此起彼伏,一方面有消息稱攜程將收購途牛,另一方面則有投資人透露途牛將與“老對手”同程旅遊合並。

  今日午間,網易科技收到途牛方面發出的邀請函。邀請函內容顯示,途牛旅遊網將於明日下午1點(2015年11月24日)在建國門萬豪酒店召開一場主題為“有一件事情只有我們知道”的發布會。除此之外,邀請函再無更多信息披露。

  值得注意的是,有旅遊方面的媒體則收到了來自海航官方發出的邀請函,其中披露了更為具體的信息。海航的邀請函主題為“海航旅遊集團戰略投資途牛旅遊網新聞發布會“,時間和地點與途牛邀請函中的內容一致。

  根據雙方的邀請函內容可以猜測,海航將投資途牛已成定局,此外今日美股閉市後途牛將發布最新一個季度財報,或將披露具體事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