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首屆世界華人投資商貿博覽會在海口召開

2015-11-24
来源:海口網

     核心提示:22日下午,2015第一屆世界(江夏)華人投資商貿博覽會——項目推介及經濟論壇在海南省會展中心召開。本次投資商貿博覽會聚集了世界各地黃氏商界精英5000余人,以“一帶一路 攜手黃商 共贏世界”為主題,共同為海南創新型經濟增長模式展開高峰探討

 
 
  22日下午,2015第一屆世界(江夏)華人投資商貿博覽會——項目推介及經濟論壇在海南省會展中心召開。
 
  海南省商務廳副巡視員何學波,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中國企業聯合會副會長黃如論以及300多位黃氏企業家參與論壇。
 
  據了解,本次投資商貿博覽會聚集了世界各地黃氏商界精英5000余人,以“一帶一路 攜手黃商 共贏世界”為主題,共同為海南創新型經濟增長模式展開高峰探討。
 
  在本次商貿博覽會上,何學波介紹了海南經濟發展概況,以及海南生態立省優勢,經濟特區優勢,國際旅游島優勢,人文交流優勢,“一帶一路”戰略支點優勢,海洋和熱帶資源優勢,博鰲亞洲論壇外交平臺優勢等多方面優勢。他提出海南與廣大企業深化旅游合作,加強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合作,加強醫療健康領域的合作,推進海上合作,提升商務服務領域合作等5個“一帶一路”國家戰略下的合作建議。
 
  何學波說,今天的海南不僅是旅游觀光勝地,也是企業家投資創業的沃土,隨著“一帶一路”戰略的深入推進和海南國際旅游島的加快建設,海南發展優勢明顯,投資前景越來越廣闊。黃如論對世界黃氏宗親來海南投資、投身國際旅游島的建設表示了支持,他認為,在目前經濟產能過剩、實體經濟下滑的形勢下,企業應積極對接國家政策法規,熟悉投資環境的政策知曉度,開啟新常態化的企業經濟建設機制,用創新實體和虛擬經濟相結合的發展思路,實施經營管理架構市場化嘗試。
 
  隨后,現場還進行了項目推介和現場提問環節,300多位黃氏企業家為海南創新型經濟增長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