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十屆新疆冬博會27日舉行

2015-11-24
来源:烏魯木齊晚報
  核心提示:中國西部冰雪旅游節暨第十屆中國新疆冬季旅游產業交易博覽會將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展覽區共設置了三個展館,占地面積約18470平方米,總展位775個,參展規模為歷屆之最。
 
  中國西部冰雪旅游節暨第十屆中國新疆冬季旅游產業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冬博會”)將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據介紹,第十屆冬博會展覽區共設置了三個展館,占地面積約18470平方米,總展位775個,參展規模為歷屆之最。
 
  目前冬博會已成為中國西部冬季冰雪旅游交流合作、政策發布和招商引資的主要平臺,成為目前國內唯一同時面向內地市場和中亞市場的冬季旅游品牌展會。現在,各界人士正翹首以待第十屆冬博會的精彩綻放。
 
  作為新疆冬季最大的冰雪盛宴,市民們能在這次冬博會上看到什么?送的實惠都包括哪些呢,下面來聽聽記者從組委會了解到的消息。
 
  來到新疆國際會展中心,大家從正門進入場館后首先來到的是3號館,也就是旅游產業形象館。
 
  該場館最引人注目的就要算是新疆大劇院展位了,目前已經確定將引入大型室內實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的片段,在冬博會現場演出,讓觀眾感受歌舞秀的魅力。
 
  據了解,《千回西域》是由360人組成的國際一流藝術團隊,包含了雜技武術、器樂演奏、歌唱舞蹈、走馬飛鷹等多個表演領域,本次冬博會現場還將帶來劇中的飛鷹、馬等動物“演員”現場展示。
 
  穿過旅游產業形象館,旁邊就是絲路旅游合作館,這里最值得期待的是10位刀郎藝人的演出。
 
  喀什展區中,麥蓋提縣專門請來了10位刀郎老藝人,他們將在現場演繹刀郎文化的歌舞。
 
  巴楚也專門使用四個展位搭建舞臺,表演實景劇《使者覲見》,還將大力推介明年當地籌備申評5A的紅海景區。另外,澤普也特別搭建展位推介當地的5A景區澤普金胡楊景區。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