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IS最新影片点名台湾

2015-11-25
来源:巴士的报

点名台湾 网上图片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发布最新影片画面点名反IS联盟成员,赫然出现未被国际承认的台湾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希望民众不要恐慌。

  IS最新发布多种语言版本的影片《No Respite》(永不停歇),内容提及IS是个种族融合、遵从真主阿拉的国度,并称将会向反伊斯兰国家发动「抗战」。

  影片中还列出「对抗伊斯兰国」的国家名单,其中英美等西方国家、俄罗斯、土耳其、伊朗、中国等外,还惊现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在片中IS还叫这些“国家”放马过来。

  网上图片

  对於台湾被IS点名,马英九表示,上周曾召开过“国安”高层会议,已要求“国安”单位、行政院做好必要防护措施,希望民众不要恐慌,出国旅游要提高警觉。

 马英九资料图片

  台湾的“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表示,台军随时有应变计划,相关特勤部队,除了正常训练,还有很多各项反恐训练包括反劫持和反劫机等。军方反恐部队的特殊训练,一方面会更新反恐类型,训练资源也逐日更新、与时俱进。军方会持续和其他国家交流反恐的议题。

  关於美国总统奥巴马指台湾是反IS联盟成员,“国防部”说,反恐部份是人道救援,目前没有任何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