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飛機滅火被消防員誤噴續:航空公司索賠

2015-12-14
来源:新京報

  據央廣網報道 昨日,福州機場發生的飛機滅火烏龍事件又有了新進展。有消息說,福州航空被誤噴的飛機損失可能達2000萬美元(約合1.3億元人民幣)。據報道,目前福州航空已經啟動了索賠程序。

  就此記者向福州航空了解情況,對方回復稱,“消防泡沫進入了發動機核心區,孔探確定要更換雙發(雙發動機),預計17日完成并試飛,18日投入運營。”

  福州航空成立于2014年,組建時只有三架波音737客機,隨后規模增加到7架客機。福州航空表示,原定執飛的航班將重新編排時間表,福航對現有的全部6架客機運力進行統籌排班,力爭將飛機遭誤噴事件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盡量減小對旅客出行造成的影響。

  福航還表示,為應對此次突發事件,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延誤航班盡早排班。對于受到延誤影響旅客的改簽退票服務、餐食住宿等一系列問題,都會做統一的妥善安排,全力做好后續旅客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