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2016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原輔料展再度啟航

2015-12-29
来源:紡織服裝周刊
  2016年3月15-16日,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原輔料展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次展會將從各個角度贊美現代緊身胸衣,探索其魅力、創意及性能所在。緊身胸衣以其特殊的性能和高貴典雅的設計再次回歸到當今時尚潮流中,屆時將致力為參展商和參觀者帶來一場關于現代緊身胸衣的知識交流盛宴。另外,本屆展會還匯聚了來自面料、蕾絲、配飾、刺繡和制造商的卓越產品。
 
  為卓越產品度身打造的全新提花區域,將聚焦提花的技術和生產革新。提花之路將帶來具有教育意義的資訊包括其專業發展的歷史,圖形軟件及機械等。
 
  PROTOTYPES時裝秀將再度回歸展會,攜手CONCEPT SPARIS聚焦塑身內衣。THEEXCEPTION和OEM時裝秀也將首次亮相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原輔料展,帶來充滿創新、靈感及專業知識的最新產品。而在研討會方面,主辦方將攜手業界專家分享關于潮流趨勢,當前及未來市場的最新資訊。充滿驚喜,靈感,鼓舞與想像力的各個項目將在2016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原輔料展中逐一揭曉。
 
  另外,本次展會還將舉行10周年特別活動。據了解,香港國際內衣原輔料展于2007年首次舉辦。歷經10年的發展,她成功地創建了一個社區,聚集來自全球各地的精英與專業人士。同時,她也極大促進了無數客戶間的商業交流并實現他們的商業目的。另外,由于2016年歐洲杯對場館的征用,7月的ModeCity和Interfilière Paris將由巴黎暫時移至里昂舉行。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带来性能的影响 //setTimeout("SetIframeHeight()", 300); } 面要做DOM动态操作,有可能带来性能的影响 //setTimeout("SetIframeHeight()", 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