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全球“最佳厨师”或因压力大自杀

2016-02-02
来源:环球时报

  去年底,瑞士名厨贝努瓦·维欧里耶的餐厅刚获评“全球最佳餐厅”。然而,仅仅一个月之后,这位大厨就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1日报道,法国裔瑞士大厨贝努瓦·维欧里耶在瑞士洛桑附近经营着“市政餐厅”,去年12月,这家餐厅刚刚获得米其林三星,并被评为“全球最佳餐厅”。瑞士警方表示,1月31日,44岁的维欧里耶被发现死在家中,警方判断他很有可能是开枪自杀。维欧里耶并非最近几年来首个自杀的知名大厨。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在高度竞争的氛围下,大厨们压力很大,有很多知名餐厅在竞争中败下阵来,关门大吉。2003年,法国大厨伯纳德·鲁瓦索其餐厅的排名降低后,开枪自杀。

  美国《时代周刊》报道称,维欧里耶1971年出生在法国。1996年,他迁居瑞士在著名厨师菲利普·罗切特手下工作。2012年罗切特退休,维欧里耶接管其“市政餐厅”,并在2014年取得瑞士国籍。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