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索尼明年推雙攝像頭平台 iPhone 7或試水

2016-02-05
来源:泡泡网

  近日一直有傳聞稱iPhone 7 Plus將搭載雙攝像頭技術,引發猜測的主要原因是蘋果在去年4月蘋果收購了以色列攝像頭技術公司LinX。而索尼首席財務官吉田健一郎在不久之前的第三季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索尼將在明年推出雙攝像頭平台,在此之前將有廠商進行試水。猜測iPhone 7 Plus或為其中一個。

索尼明年推雙攝像頭平台

  吉田健一郎還表示,隨著高端手機市場增長緩慢,雙攝像頭技術或許到2017年才會大熱。其實像國產手機:榮耀6 Plus 、中興 Axon至尊版、360奇酷手機等等都已經用上了雙攝像頭,因此猜測雙攝像頭的普及可能在國內會更快一些。

  雙攝像頭能夠帶來更大的變焦范圍,而且拍照時兩個攝像頭同時取景,進光量和感光面積都是單鏡頭的兩倍。在弱光拍照時會有更大的優勢。iPhone的拍照性能一直有口皆碑,也希望此次搭載雙攝像頭的iPhone能帶來更好的成像表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