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偷单车匪网上销赃断正

2016-04-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何家骅报道:山大斩埋有柴,将军澳一名中年汉疑专偷没严密保安措施的单车,并将贼赃在网上兜售图利,惟被其中一名单车失主意外发现报警,警方着失主相约疑犯购回自己的失车,至昨日待其现身交易时拘捕,警员并在其寓所起出25辆怀疑是偷来的单车,总值仍待点算。

  车主发现报警起回25失车

  警方表示,上周五接获一名市民报案,指其约值2000元的单车,泊於将军澳区内一露天单车停泊处数天後不翼而飞,稍後他在网上发现其失车被公开兜售,售价约数百元。警方接报後派员调查,终於锁定目标,并安排报案者昨日与目标人物交易,最终人赃并获,拘捕一名姓谭无业男子(44岁),他报称於景林邨景棉楼独居。

  稍後,警方人员到被捕男子寓所搜查,再发现屋内竟藏有25部单车,不排除部分是盗窃得来,至昨晚警方把该批单车检走作进一步调查,而实际价值仍有待点算,相信疑犯专门向保安并不严密的单车落手,然後再转售图利。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