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7新諜照:依舊有獨立耳機孔

2016-05-04
来源:cnBeta.COM

  疑似iPhone 7耳機插孔電路板照片曝光

  之前有傳言稱蘋果公司將在iPhone 7上放棄耳機插孔,但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一個據稱是iPhone 7閃電接口PCB組件照片,其設計顯然不同於目前iPhone 6S。其中包括蜂窩天線電纜和強制性閃電端口,但新的設計清楚地顯示在最左側一個獨立的白色耳機插孔。

  iPhone 7渲染圖

  該圖像是通過微博帳號匿名提交,因此其有效性無法得到證實。Nowhereelse.fr指出,它也可能是中國假貨廠商的傑作,而不是從蘋果官方供應鏈獲得的圖像。盡管如此,這也顯示蘋果下一代iPhone不會采用一種一攬子的閃電解決方案,即連接耳機和其他音頻配件。

  近日有傳聞顯示,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7將采用更薄的機身不帶耳機插孔,蘋果打算依靠閃電端口和藍牙作為連接耳機的方式。此外,還傳言蘋果正在開發閃電接口的EarPods耳機與iPhone 7搭配,而更具爭議的傳聞稱蘋果可能計劃以第2個揚聲器代替iPhone上7耳機插孔,以達成立體聲音頻。

  事實上,這還有待觀察,蘋果也可能在iPhone 7 Plus上采用基於閃電接口的音頻解決方案,這可能意味著泄露的圖片是真實的,但不一定適用於整個iPhone 7產品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