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5刀煞闯油麻地果栏重创3人

2016-05-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油麻地果栏发生斩人血案,果栏内一间百年老店的第三代接班人昨晚看舖期间,突遭5刀煞闯入舖内见人就斩,导致2男1女重创,血染果栏。凶徒逞凶後登上接应车辆逃去无踪,由於事主坚称不知受袭原因,警方正就事件展开调查。

  血案现场为油麻地果栏石龙街1A号游炎记,已年届花甲的东主姓游,该店年前曾经接受报章及电视台访问。据称,该店是果栏自1913年创立时已经开业,1952年更成为政府批地建立16档固定楼房的栏商之一。案发时,东主的儿子、女儿及女婿刚巧均在店内。

  男少东被割伤颈部大动脉

  昨晚7时许,一辆7人车驶至窝打老道果栏对出停下,车上扑出5名持刀大汉,冲向游炎记内见人就斩,店内2男1女猝不及防,只能随手举起泡胶箱、纸皮箱负隅顽抗,最後全部均身中多刀浴血,其中男少东被割伤颈部大动脉,女少东据报有一只手指被斩至仅皮肉相连,而其丈夫则被斩伤头部。

  众刀手逞凶後,乘坐原车绝尘而去,救护车接报到场,将3名伤者送院救治,警员事後封锁现场调查,检获一把包有纱布的逾尺长利刀,现正追缉涉案在逃人士。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