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宋茜撞衫唐嫣 走紅毯還得是紅唇和小黑裙

2016-06-13
来源:搜狐時尚

  近日,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紅毯星光熠熠,先不說這國內響當當的白玉蘭獎都花落誰家,其實明星們在紅毯上的美艷爭霸更有看頭。狐小美從頭看到尾,發現今年女星的造型中,黑色小禮服竟然穩扎穩打的全部安全通過了群眾的犀利的眼睛。

  這次紅毯秀上唐嫣、宋茜、郭采潔、劉濤,外加一個在積家公益晚宴上露臉的趙薇,都選擇一席黑裙征戰紅毯,雖說紅毯秀華服,但是明星們的妝容當然也不能馬虎。穿對了衣服,畫錯了妝的悲劇在紅毯上可是屢屢發生。好在今年白玉蘭上海電視節明星的妝容安安靜靜地美。狐小美這就帶見識一下,小黑裙如何在紅毯上“妝”的耀眼。

  唐嫣此次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紅毯上走了兩遍,也十分精心的準備了兩套造型。然而,兩套造型都是黑色!這次的唐嫣是賞金獵人里的霸氣總攻cat,亦是大話西游里的癡情仙子紫霞,

  與《大話西游》劇組一同走上紅毯的唐嫣,利落的造型可圈可點,一席黑衣紅唇下,終于徹底脫離了當年的傻白甜造型。側分劉海讓她看起來簡潔利落,熾烈紅紅唇則是整個造型的點睛之筆。使一貫走清純甜美風格的唐嫣增加了一絲性感女人味。

  第二套造型出場的唐嫣,造型上透露出賞金獵人靈動勁。其實兩個造型除了服飾外,發型幾乎沒變,看起來感覺不同的奧秘是在于唇間的那一抹顏色。由第一套造型中的大紅唇色換成橘紅色口紅,整個人看起來立馬機靈可愛了不少!但因為都屬于紅色系口紅,依然能夠配得上紅毯的高端大氣。

  宋茜可謂是這次紅毯上的大贏家,甚至贏過了紅毯女王舒淇,作為當紅小花旦能夠在紅毯上有如此淡定、從容、優雅的表現,被各大媒體一致叫好!

  紅毯上的宋茜完全可以用膚白貌美來形容。復古波浪LOB卷發,外加烈焰紅唇,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雍容華貴的如畫美人。上揚眼尾的深黑眼線,增加了整個妝容的立體感,使人瞬間看起來嫵媚吸精。

  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沒有劉海的宋茜讓人看起來也沒有那么突兀了,你再也不會只盯著她的大腦門看了!秘密就在上圖,仔細看就能看出,宋茜的發際線的部位有一層暈染開來的棕色。正是這層外加的發際線,使她五官看起來協調了不少。平日里有大腦門苦惱的姑娘也可以學學宋茜這招哦!~

  趙薇這次雖然沒有走紅毯,但是參加積家晚宴的造型也是看得人口水一地。她這次雪膚紅唇走復古名伶路線攜作品《三人行》參展。眼前的這位女人著實很難讓人聯想到活蹦亂跳的“小燕子”,如今的她,只看照片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女強人的氣勢!

  趙薇的眼妝著重于睫毛的打造,使眼睛看起來有神且更加深邃。枚紅色的唇色恰到好處,既不會顯得輕浮又不會顯得老氣。外翻S波浪卷發打造出她的復古名伶感,一部分頭發梳向耳后,露出完美側顏從而起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整個妝容都打造出了一種高貴名伶的感覺。

  郭采潔這次紅毯的造型,另很多人都覺得難懂。雖說是小四一手捧出來的女王,但無獨有偶,這次的女王氣質并沒有很好的展現出來。利落清爽的短發,搭配大紅唇的常規妝容并沒失誤,要說這次紅毯失敗之處,可能就是出在了邋遢的禮服上。

  另外一位身著黑色禮服踏上紅毯的女星便是劉濤。在歡樂頌中的帥氣女總攻的形象也被她帶到了這次的紅毯上來。

  后梳半扎發增添帥氣元素又可以起到小臉的效果。雖然沒像其他幾位女星一樣選擇紅唇配黑裙,但是裸粉的口紅反倒襯托出她大氣的眼妝,也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如果這樣的眼妝加上一個紅唇,就只會成為看起來“媚俗”的敗筆了!

  以上就是狐小美為大家解析的2016上海電影節紅毯妝容!最近肯定有不少姑娘們正在準備著終身大事——畢業典禮。其實學一學女星們在紅毯上的造型,可以讓自己在畢業紅毯上熠熠生輝!紅唇配小黑裙,值得一試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