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機器人律師”打贏16萬起停車罰單官司

2016-06-3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9日晚間消息,國外媒體報道,一款名為“DoNotPay”(不要支付)的機器人律師自去年9月推出以來,處理了25萬起停車罰單上訴案件,並贏得其中的16萬起案件。

  DoNotPay這款程序由19歲的英國程序員約書亞·布勞德(Joshua Browder)開發,專門負責處理停車罰單上訴案件。自從去年秋季推出以來,DoNotPay獲得了極大成功。

  據布勞德稱,在倫敦推出當月就有3000人使用這個機器人律師來幫助他們就停車罰單提起上訴。到今年2月,它已處理了總額達300萬美元的停車罰單上訴案。

  今年4月,布勞德又在紐約推出了DoNotPay。到目前為止,該機器人在倫敦和紐約共處理了25萬起停車罰單上訴案,其中有16萬起獲勝,成功率超過60%,為訴訟方節省了數百萬美元的費用。

  有業內人士稱,DoNotPay的誕生表明,機器人不只是能幫助人們處理像訂餐這樣的簡單任務,還能解決其他一些複雜的問題。目前,DoNotPay只能在倫敦和紐約使用。布勞德表示,將來還會在其他城市推出這款應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