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Windows 10裝機量突破3.5億台

2016-06-3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9日晚間消息,微軟今日宣布,Windows 10裝機量已突破3.5億台,距離Windows 10正式上市11個月。

  同時,微軟還證實,免費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將於8月2日推出。

  昨日,微軟無意間發布一篇名為“Windows 10周年更新將於8月2日發布” 的博客,但只有題目而沒有內容。發布後不到一個小時,微軟就撤下這篇博客。

  在今年3月的Build 2016開發者大會上,微軟已經公布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一些主要內容,如新增Windows Ink智能手寫功能,Cortana和Edge功能強化,新的遊戲體驗和教學工具等。

  Windows 10並不是一款簡單的產品,微軟已經把它作為一項目服務來提供。因此,微軟不僅定期為Windows 10提供修複補丁,也會不時增加一些新功能。

  Windows 10去年7月29日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費用戶和部分企業用戶可以免費升級至新系統。發布24小時後,就有1400多萬台PC進行了升級。

  根據微軟提供的數據,Windows 10上市後4周的裝機量突破7500萬台,10周超過1.1億台,6個月突破2億台,8個月達到2.7億台, 9個月後達到3億台。

  而微軟的目標是,在3年的時間內讓全球10億台設備運行Windows 10。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