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最酷的iPhone 8設計:方正造型 OLED無邊框

2016-07-21
来源:凤凰网

  最酷的iPhone 8設計:方正造型 OLED無邊框

  今年的iPhone 7最令人失望的地方莫過於外觀設計嚴重缺乏創新,幾乎和iPhone 6S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而且依然保留白色天線條、凸出攝像頭。明年是iPhone誕生十周年,傳聞蘋果會做出重大革新,而且名字也可能直接叫iPhone 8。目前看,10nm A11處理器、OLED屏幕基本都沒跑了。設計師Tobias Buettner就暢想了它心目中的iPhone 8:

  拋棄沿用多年的圓角造型,改為類似索尼的方正風格,而且機身超級薄。

  屏幕不但用上OLED,還是幾乎零邊框和2.5D弧度。

  背面回歸玻璃,標配雙攝像頭(這裏展示的是4.7寸款),而且一點也不凸出。Home鍵消失了,直接集成在屏幕內部——技術上可行,而且蘋果一直在探索這一點。再對比一下曆代iPhone,是不是更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