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Pokémon GO登錄日本市場

2016-07-22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22日上午消息,據共同社報道,已被玩家期待許久的《Pokémon GO》(一般譯作精靈寶可夢GO、口袋妖怪GO)今日在日本國內開放下載。

  《Pokémon GO》為一款是融合了AR(增強現實)技術的手機遊戲,最早在澳大利亞、美國、新西蘭地區上線。其上線之初便大受歡迎,下載排名迅速上升,且推動任天堂股價一路高漲。此外有分析稱,《Pokémon GO》已對一眾社交應用等構成潛在威脅,有可能影響其廣告收益。

  花旗發文指出,美國iOS用戶平均每天有33分鍾在玩《Pokémon GO》,這一數據明顯領先於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軟件。

  因玩家對此遊戲過於投入,已發生多起因遊戲而引發的意外事故。俄羅斯已有針對於此的專門保險產品。而近日本政府內閣網絡安全中心(NISC)還專門為《Pokémon GO》發布消息,提醒玩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