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福布斯:為省空間 iPhone以後或會取消SIM卡托盤

2016-08-23
来源:網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8月23日消息,據福布斯雜志報道,如果蘋果真的消除iPhone的耳機插孔,其理由可能是為了節省空間。實際上,蘋果不希望這樣的決定引發媒體風暴,為此它必須在邏輯上找到這樣做的優勢。

  如果消除耳機插孔真的能夠延長電池續航時間,並有助於其他功能,這可能被視為成功舉措。但iPhone上其他的東西也占用許多空間,比如SIM卡托盤,它占用的空間甚至比耳機插孔更大。

undefined

  如果你看過iPhone的拆卸圖,你會有許多驚人發現,包括SIM卡托盤的“驚人體積”。照片中,SIM卡托盤占據的空間與處理器差不多,這可以說是巨大浪費,根本沒有必要。以蘋果9.7英寸的平板電腦iPad Pro為例,這是蘋果第一款擁有內置SIM卡的設備。它與其他SIM卡功能相同,但不需要擴展槽。蘋果在世界各地都有服務供應商,建立起完整的移動網絡,意味著它可為數以百萬計的iPad LTE用戶提供服務。因此,用戶根本不需要在設備中插入SIM卡使用這個功能。

undefined

  在iPad Pro上,你依然可以使用SIM卡,包括蘋果自己的SIM卡,但這完全沒必要。當你通過設備購買數據流量時,它會直接到設備上。這意味著,你不能取出SIM卡,將其置入其他設備中。這樣做可能讓運營商感到高興,因為如果人人都有2個設備,他們可以賺更多錢。可是如果蘋果這樣做,將迫使其改變移動網絡。

  有一件事可以肯定,那就是蘋果2017年發布iPhone 8時,可能會引發軒然大波。看看蘋果手機多年來的變化,我們可以看到你掌中的超級電腦新增了許多創意。與今天的iPhone相比,第一代蘋果手機顯得非常“樸實”。而蘋果iPhone上應用的各種技術,要求移動運營商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為此, 如果有任何硬件公司想要擺脫笨重的SIM卡,我認為絕對是蘋果引領這個潮流。(小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