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王樹成一行訪友好協進會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于寧寧報道: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一行日前(9月9日)到訪香港友好協進會,受到該會會長戴德豐、秘書長盧文端、總干事魯夫等的熱烈歡迎。座談會在灣仔該會會所舉行,雙方交談甚歡。
 
  戴德豐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於1989年,由9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發起成立,團結香港社會各界愛國愛港人士,堅持「一國兩制」方針,堅持貫徹落實《基本法》,推動香港平穩過渡、順利回歸;參政議政、促進兩地交流合作,支持國家改革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該會成立了提案事務委員會、社會事務委員會、海聯事務委員會、經濟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和歷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聯理事事務委員會,并積極開展工作,為愛國愛港事業作貢獻。
 
  王樹成贊揚香港友好協進會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并向該會首長介紹了人民日報海外版的發展歷史及現狀。他表示,人民日報海外版1985年創刊,宗旨是竭誠為海內外讀者服務,做讀者的知心朋友。主要讀者對象是全球華人華僑、港澳臺同胞等。人民日報海外版未來將進一步發揮好溝通海內外交流與合作的橋梁及紐帶作用。
 
  當天出席的還有:人民日報香港分社社長連錦添、人民日報海外版港澳臺部主任吳亞明、人民日報海外版對外聯絡與合作部負責人李有軍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