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寶安企業閃耀東盟博覽會

2016-09-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娜報道:日前,第13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在廣西南寧閉幕。在這屆博覽會上,為期4天的展覽,寶安企業將各種高科技產品和先進制造技術,銷售了大量產品,有的還現場下了訂單。

 
  貝恩施(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運營經理張利明表示,這次參展為他們拓展了東南亞和國內市場,明年還要爭取參展。深圳森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專業3D打印技術,也吸引了眾多的東南亞客商。深圳市藍海潮文化傳媒公司所展出的各種兒童早教故事機,對孩子注意力、思維能力提升有幫助,受到參會客商的青睞。
 
  據悉,本屆東盟博覽會上,寶安企業的產品以消費類的電子電器為主,充分體現了寶安先進制造業的科技含量,吸引了大批內地采購商及東盟客商的眼球。
 
  據統計,本屆博覽會受到中外媒體的廣泛關注,共有18個國家和地區的255家媒體的1434名記者到會采訪。寶安的參展商們也紛紛感慨,多年來,寶安區政府不但在政策、資金方面給予支持,還派出專業的工作人員提供優質的服務,讓企業在前方開拓市場更有保障,對處於發展期的企業很有幫助。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